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
每次回来都是那个样子。。。
闷闷的。。。
因为这里没有像居林那么热闹~
Hostel里的人。。。 Haiz。。。更不用说。。。
“有= 没有”
真的还蛮不舍得离开自己的家。。。
在家里,要睡就睡,要吃就吃。。。
在这里。。。真的好闷。。。
上完课后回来都不知道要干嘛好。。。
玩电脑?都闷了。。。
最讨厌的是肚子饿时。。。
都没办法出去买东西吃。。。
只好吃面包好过没有。。。
在这里。。。
也没人跟我说话啦。。。
因为我的房间只有我一个人住罢了。。。
好想快快SEM 3 完,然后搬新家哦~
至少那边会有朋友可以讲话。。。

我的Result出了。。。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一个A也没有。。。
又刚刚好Fail一课~ T____T
没办法啦。。。
自己知道自己有没有努力过的。。。
不能怪别人。。。
只好下一次要努力考好一点咯。。。
STPM 的result也要出了咯。。。
朋友们也蛮担心的。。。
不用怕啦。。。有努力过就好。。。
一定会是好的result的~
他们拿result后,我又要烦恼以后要怎样见面了。。。
他们全部都会去不一样的 U。。。
不一样的地方。。。
到时~真的都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难得我现在发觉最重要的是 “友情” ~
以前有男朋友时,朋友只是一部分而已。。。
但是现在,我才看到朋友的重要性。。。
Haiz。。。
但是你们这么快就要去很远的地方了。。。
你们要有你们的新生活。。。
新朋友。。。
新地方。。。
会不会。。。过了一些时间, 你们会跟着环境而改变了呢?
想到都觉得怕了。。。

还是要说那一句?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