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终于~~~


终于啊~~~
终于可以在家里上网了。。。T.T
嗨。。。 要求了这么久,爸爸终于给我买Broadbrand了。。。
买是买了啦。。。
但是我也Sacrifice了我的RM200 来买Modem。。。
因为我只是Register那个sim card罢了。。。
没送modem的。。。T.T
我又不敢跟妈妈说。。。
他们一定会说什么贵啊,然后又不给我买的。。。
要上网就要sacrifice点的啦。。。
那Rm200。。。就让他吹走吧。。。
真心痛~~~

嗯。。。
假期到现在。。。
我每天都出去。。。=.=
真的出到没钱了。。。
都不知道我最近是去那里。。。
只知道,我出到真的太多了。。。
妈妈开始骂我了。。。
本来要开始在家不出去了的。。。
但是,那个死新豪又叫我出最后一次。。。
今晚可能去看戏吧。。。
Haiz。。。

最近,我都喜欢上网看衣服。。。
应该是慧慈较坏我的。。。@.@
呵呵。。。
也有跟她一起上网买几件衣。。。
假期真不好。。。
害到我都用了很多钱在买东西。。。T.T
新年就快到咯。。。
但是都好像,显显那样的。。。
那时等朋友叫出去吧。。。哈哈。。。

现在我都懒惰要写Blog了。。。
不知要写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