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最近在追的ANime。



这是【One Piece】
我非常的喜欢这故事里发生的任何事情~
看到现在已经有【464 Episod】了~
不懂我还要看多久呢。。。
呵呵~
一直追一直追~
看不停~ ^,^





然后这是【Naruto】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一定会追看的。。
因为这故事常常都会感动到我。。。
目前是到【395 Episod】~
但是看漫画的话会比较快咯。。。
哈哈。。。





这是【会长是女仆大人】~
最近刚开始追看的。。。
这个跟以上的两部戏有点不一样~
因为这是像爱情片那样的。。。
看了真的。。。会发傻。。。
哈哈。。。
因为都知道漫画跟真实是不一样的!
但是我还是会绝续看。。。^,^




其实如果要说完我看的Anime,是没办法咯 (>.<)
因为我真的看了很多很多部了~!
哈哈。。。
我傻看Anime都不看偶像剧~
现在战时是在追那三部罢了~呵呵~

【I L.O.V.E AnIme !】
【NeVeR ChaN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