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友情~学业~

什么是友情?
可以吃的吗?
哈哈。。。

Erm。。。
最近的我好像kekurangan友情wor~ @,@
唉~~~
以前的我,都觉得爱情是幸福的。
之前的我,就发现到友情是快乐的。
最近的我,觉得,这两样都离我越来越远了。。。

朋友们都进完大学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
也有自己的朋友了。
虽然说我们还是有联络的,但是却觉得“ 距离 ” 把我们分的好远。。。
单身的生活,我也习惯了快要一年。
觉得。。。还好咯。。。
没有特别想要有男朋友。。。
因为身边没有Mr.Right的出现。。。
没关系~ 我不急~ ^,^

但是。。。
现在突然想起好多好多以前跟好友们的回忆哦。。。
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我没有好好的珍惜。。。
以前,有男朋友的时候,常常都会被 “爱” 这个字烦恼。。。
也被 “爱” 这个字关注了双眼。。。
看不到 “友情” 的重要性~
当我失去了 “爱”~ 我才真正的去看到我的朋友们的关心和关怀。。。
那时开始,我才真正的去对待我的每一位好友~~~^,^
那时也开始,我觉得朋友最重要了。。。
着一些,我好像有跟过几位好友说吧~ (>,<)
对不起,曾经把你们放在第二位。。。哈哈。。。
但是这些都是很难说的啦。。。
当一个人如果有了情侣~ 当然是把那另一半放在第一位的嘛。。。呵呵。。。

曾经跟几个朋友很好很好过。。。
但是都因为些小事让我们都无法像会以前那样了。。。
好想念你们。。。
好想念以前疯狂的我们。。。
不说以前了。。。
人。。。 还是要向前走吧。。。

最近的我变了。。。
我变的。。。不想要去跟别人沟通。。。
不想去讲话。。。
懒惰讲话。。。
看我在Facebook 和 Msn好像很多话讲那样。。。
看到我真人的话,朋友们就没办法跟我讲话。。。
因为,我不只 Emo。。。
我还会 Ignore。。。
这些都因为我班的朋友弄成这样的吧。。,
我越来越不喜欢跟他们沟通。。。
他们,本来就和我不一样世界的人。
我,也不属于他们的世界。
只是说,也算是朋友,但不是可以好到像我的中学朋友那样。。。
跟他们的 “友情” 都会有Limitation。。。
见面久了,一起读书久了,多多少少都会知道他们的坏 “pattern” 是怎样的。。。
如果他们可以正常一点,正经一点,也许,我不会对他们有些反感。。。
所以,有时候。。。
还是静静的活在他们的世界比较好。。。
我什么都不厉害。。。
没什么科是特别的好。。。
只能说,我功课上是在依赖着他们的。。。

我。。。
其实早已经知道我自己读错科了。。。
但是,一开始了这掉路。。。
就必需走下去。。。
我不能像其他人, “ 哎呀!我读错科了!我要读过别科!我要换学校!”
我~ 不能的。。。
我要考虑到我的家人。。。
我家并不有钱。。。
读学院又不是几百块就能settle的事。。。
我现在也是用着未来钱的。。。
唉。。。
有时候真的很烦。。。
好怕以后会找不到工作。。。
我什么都不会。。。

战时还是看一步,走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