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Genting Highland's Trip~~~ 12-14/12/09

Really tired after tat Pantai Keracut lo...
But at nite still ned to go genting... hehe...
Really have been awhile didn go Genting since last time go with they all...
Bout 2years le ba...

这次去只有盈,伟 和 淇而已~~~
因为要送伟去云顶啊。。。
他去那边做工。。。我们也顺便玩玩下咯。。。
刚开始是蛮累的。。。
因为我们前晚都没好好睡到。。。
在巴士上时,伟很快就睡着了。。。
我跟盈就辛苦了。。。T.T
前面的坐位竟然是很乱的一些小女生。。。
Pi Li Pa La 的~~~
虽然是一个说华语,另一个说英语。。。但是她们的笑声都是一样的!
真的F**k!要睡都不能呀。。。T.T
我大概睡到3小时那样吧。。。
真的很想骂那些女生!但是我们人少啊。。。她们蛮多人的, 还跟家人tim。。。
所以就算了。。。本小姐原谅她们。。。 呵呵。。。
很快的就到咯。。。我们都带着爱睡的脸下车。。。
我是还好啦。。。伟的样子就很Stim。。。好恐怖。。。
我还unlucky的跟他说话,结果。。。T.T他对我好凶。。。
算了。。。就会让他冷静吧。。。
时间还很早,我们没办法check in啊。。。
就乱乱走,也拍拍照。。。>.<
然后就放我们的包包在counter就出去玩咯。。。
Theme park 好多人呀。。。
假期的关系吧。。。看到好多帅哥美女啊。。。
玩很多,也拍很多。。。>.<
那个伟还无端端帮我们取名字。。。小东,小肥,小猪,和 小淇。。。
真的SWT =.=lll 99~~~
玩玩下,时间就过的很快。。。
到晚上咯。。。我们还买半夜场的戏(风云2)臭戏~~~
我们4个在里面都好Stim啊。。。
都不知道我们4个里面有没有人看到那个戏。。。呵呵。。。
我记得我有睡着很多次,然后被声音吓醒。。。=.=Zzz
看完就赶快冲去房间睡觉咯。。。

隔天,伟走了。。。
他去report for 他的工作了。。。
我们三个冲好凉也出去走走。。。看看能不能再看伟最后一面。。。^^
我跟盈去买souvenir跟朋友们。。。
我也买了给伟。。。怕他会寂寞啊。。。
哈哈。。。看我都好。。。
伟有来meet我们聊聊下。。。
然后就要送伟回他那边咯。。。
在说再见的时候,盈哭叻~~~>.< 吓到我呀。。。
哈哈。。。看到伟去弄盈的样子好好笑。。。
最后也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我们就上巴士回家咯。。。
云顶。。。再见了。。。

伟,现在开始有点想念你了哦。。。
怎么办?哈哈。。。看路上走过的啊Pek都会想起你叻。。。>.<
你在那边闷的话,就跟那个猴子说话吧。。。
小心里面有recorder哦!+.+
还有!要常常记得326这号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