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最近哦~~~

Erm...
该怎么说呢。。。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呀。。。
真的忙到~~~
都睡不好,吃不饱啊。。。= =
读书也不能专心哦。。。
一直在想那些废废的东西。。。呵呵。。。

今天,终于考完三张了。。。
嗨~~~终于可以不用那么压力了。。。
前几天真的好压力哦。。。
豆豆都生很多了。。。T.T
应该是自己要求太高吧。。。
4科里面,我想拿2个A。。。
但是,都觉得自己考不好呀。。。
如果lucky, 嘛有A咯。。。
最好是Lucky啦。。。^^
今天要好好休息休息下咯。。。

等下就去玩SDO吧。。。哈哈。。。
还有一件事让我蛮烦的。。。
就是他。。。他怎么又对我很好了啊?
怪怪的。。。
最近每天都来我的房间讲废话。。。= =
来找我。。。
还有他很喜欢暗示我什么的。。。
拜托啦。。。
你还以为我是以前那个吗?
我不会像以前那个了,主动问你还是叫你去哪里的。。。
要就你主动讲出来,不要就算。。。
又买东西给我吃的。。。
这些。。。都是以前我很想很想要你这样对我的。。。
但是。。。以前你就是把我当作是空气。。。

过去了啦。。。
时间过了,就没办法回来了。。。
你对我的好,我现在是没办法Absorb的。。。
朋友那样不是更好吗?呵呵。。。
还是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啊~~~~~~
Watever啦~~~
现在的我在追求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未来。。。
也蛮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哈哈。。。
刚才玩了一下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