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是个大笨蛋!


今天,我发现到我是个大笨蛋。
嗨~
醒来了之后就去冲凉咯。。。
然后就很饿。。。
看到他也醒了就以为可以跟他去吃还是打包的。。。
但是。。。
跟他说了,他就说他不饿。。。
我就等他咯。。。
等了几个小时候。。。
他还是说不饿。。。
那我呢。。。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我要依靠他?
我现在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了。。。
我真的好笨啊!!
都知道他不喜欢我了,当然我的事一点也不管他的事啦。。。
我饿我的事啦。。。
现在才发觉到。。。
我想我吃杯面不是更好吗。。。
不用等到酱辛苦。。。
现在醒过来了。。。
以后就别那么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