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


突然觉得人生好无趣去了。。。
嗨~~~
就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觉得。。。
我的全部事情都不顺利的。。。
家庭,爸爸妈妈都不理解也不去了解事情。。。
也更不像其他人的家庭一样,开开心心的。。。
我每次看到朋友的家人跟他们沟通时,都很开心。。。
真的是一家人的感觉。。。
但是自己的家就不一样咯。。。好羡慕。。。

友情,虽然说蛮多朋友的。。。
但是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情要做。。。
也不能说每次都在自己的身边。。。
有时候,需要朋友时,也不能随便打扰到他们啦。。。

爱情,本来以为会很幸福的。。。
但是就失败了。。。
第一次这样是正常的啦。。。
都怪自己差了一点,没办法去面对。。。

学业,如果自己厉害读书就好咯。。。
什么科都不厉害,都不像朋友那样,有的数学就很厉害,有的就容易记东西。。。
我什么都不会。。。
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
以后都不知道找不找到工作。。。

我真的好没用哦。。。
觉得自己活在这世界上好浪费。。。
每次都想很多,幻想很多。。。
真的怕会傻去。。。

以前的我,都很乱,很多话讲。。。
现在,我觉得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每次在房间。。。都不想跟别人讲话。。。
好像真的变了那样。。。
讲话是有,但是都是跟自己讲话。。。
还是想跟朋友讲的。。。但是都没人陪我讲心事啦。。。
所以有什么事,就跟电脑说咯。。。
那我的心才会舒服点。。。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最想跟他讲话了。。。
只是,真的没机会了。。。
我们的话题,有ruler就可以量完了。。。
他本人,没心要跟我讲话。。。是没办法勉强的。。。
对他来说,我是一个很烦的人。。。
所以,每次我都会不去讲话。。。
忍着不想烦到他。。。以为那样他就会跟我讲话。。。
但是原来,如果我不跟他说话,他就可以永远都不理我了。。。
他能做到。。。真的能的。。。
他现在最珍惜的是他现在的朋友。。。友情。。。
他也变得越来越多话讲了。。。整个人变开朗了。。。
而我就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自闭了。。。

好想变回以前开心的样子。。。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没有爱情。。。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