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已经什么都不是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什么都不是了?
怎么还那么kanasai呢?
对我发脾气?
Hng~!
什么吗?
辛好,我嘛已经觉得无所谓了。。。
不然傻傻被你伤害吗?
你真无聊你知道吗?
因为我不借你东西而发脾气?
哇老~
你发脾气是你的事了啦。。。
不管我的事嘛。。。

“ Care of ur feeling is NO longer my RESPONSIBILITY 了 ”~~~

这句话是想当年YK教会我的。。。
他说,如果“他” 已经不喜欢你了,care of ur feeling is no longer his responsibility 了。。。
现在,我终于用得上了。。。
你说我不理你?不帮你?不在乎你的感受?
那当年你又怎么能这样对我?
我都无所谓了。
现在至少我都把你当作是朋友看待嘛。。。
你也很奇怪的。。。
我知道你帮我很多。。。
但是可以不要每次拿来压我吗?
说道好像你每次帮我,然后我没帮回你。。。
又用那种语气来说话。。。
我欠你的吗?
我欠你的早已经还完了。。。
Haiz。。。
每次看到你这种小孩子脾气,我就Sien了。。。

FUCK OFF FROM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