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最近啦。

嗯。。。
好无聊。。。
不知道要干嘛好。。。
Assignment那些也忙完了。。。
Facebook也没什么好玩了。。。
Msn,没人找我的。。。
闷死了。。。

现在在听周杰伦的歌。。。
因为心情。。。怪怪的。。。呵呵。
就想听些悲伤情的歌。。。
我觉得。。。我好像需要些东西。。。还是人?
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好像真的缺少什么。。。
心情闷闷的。。。
最近的日子好像过得很快。。。
多两个星期又要大考了。。。(╥_╥)
又要吃书了。。。
想到都讨厌。。。
啊~!!!

最近也比较少去傻人了。。。
Yes!非常好。 O(∩_∩)O
应该是因为,我真的想开了。。。
不是因为 “不可能” 这三个字。。。 是因为 “不适合”。。。
嗨~ 不懂啦。。。
自己的世界都已经够乱了。。。还要去理别的世界。。。
那我嘛很没空。。。
有时是会去想想他的啦。。。
想念他,会给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3╰)
我不是Ki Hiao! (= =)
哈~

真希望,美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
都不会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