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讨厌我家庭

什么是公平?
什么是不公平?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常常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受够了。。。

今天早上,妈妈只是问弟弟些东西,弟弟就大发脾气,骂妈妈骂到很大声!
还很多粗话!
这些事情,已经成为家里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我很讨厌!很讨厌看到这些事!
每次他们吵架,我都会被妈妈骂,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我就傻傻被骂!
哇老!
现在,这次,我真不明白他们两个!
一个买电话给他的被骂,另一个,人家买电话给他,他不会感谢还骂人!
什么?!
我不明白啦!!!
我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不会这样。
如果妈妈会买电话给我,我就开心的不得了。。。
为什么弟弟就是那么不会想?
为什么妈妈就是那么偏心弟弟?他不知道那样有时候会害了他吗?
我现在开始明白,为什么我爸不想去理弟弟的事情了。。。
我现在也不想去理妈妈和弟弟的事了,他们吵架还是什么,不要找我诉苦!
每次妈妈跟弟弟吵架后就在我面前诉苦,说很多很多废话!
这些是她自己拿来的!要疼过头弟弟的话,就要自己去承受!
现在弟弟要来我学院读书,就快有车驾了。。。
我呢?
求了两年,辛苦了两年。。。
什么都没有!
说什么给我们两个一起起用。。。
但是我的朋友也看得出,我是没机会可以动到车的。。。
那跟我没有车的时候有什么分别?
我。。。
真的很气!

家里每次都给我压力和烦恼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