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开心=伤心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他真的mms给我了。。。
没想到他会,因为我都以为他忘了。。。
这几天,都一直找他聊天。。。
他也有理我。。。
但是,都是一下而已。。。然后就不见人了。。。
嗨~~~
这几天都觉得心情不好。。。闷闷的。。。
也因为,有几个好朋友对我很冷淡。。。
不懂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好。。。

昨晚,同时开心的时候,知道了些事情就有点不开心了。。。
他快要走了。。。
还是去很远的地方。。。
说是做工。。。还叫我别担心他。。。这句话让我觉得满开心的。。。
因为他终于感觉得到我关心他了。。。
才刚开始要去了解对方,但他就要走了。。。T____T
真不舍得啊。。。
今天跟妈妈去走走时,看到一个手表。。。
那时的我,又开始要发傻了。。。
我很想很想很想买给他。。。
当作是送他去那边的礼物。。。
但是,我也明白。。。我还没到那个能送他东西的地步。。。
只能远远看着那个手表。。。
他也太突然说要走了。。。
如果我早知道,也许。。。呵呵。。。我一定买~!

可能。。。
我们真的没缘分吧。。。
到现在,我还是很烦恼。。。
到底要等缘分到,还是自己去找缘分?
太多Concep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