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讨厌这种感觉

不知不觉,又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朋友们也要离开了。。。
全部要去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进大学咯!!!
真羡慕啊。。。
其实我也好想跟你们一起进大学。。。
但是当年的我选择了不读Form 6。。。
不然我进定的~



开玩笑罢了啦。。。
哈哈。。。





嗯。。。好不舍得你们。。。
好怕我会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啊。。。
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
真的好讨厌分开的感觉。。。
在班上,很无聊。。。就想这件事。。。
过后就sms盈。。。问她几时走。。。
嗨。。。
我还是很弱。。。sms几封而已。。。
就开始掉眼泪。。。
坐在旁边的朋友吓到。。。哈哈。。。










我会试试看没有你们的生活的啦。。。^o^
呵呵。。。
好像说的太严重了。。。
因为我在乎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希望,你们到了大学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