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My Diploma Year 2 Life~

Diploma Year2 好忙啊~!!!
这个sem开始到现在都好像没停到。。。
每天放学回来都好像好多功课要做。。。
上课的时间也变长了。。。有几天是到6点啊。。。
快死了。。。
现在,有一科是每个星期都要Presentation的。。。(= =lll)
每个星期二我都要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隔天去present。。。
是有好处啦。。。
因为present久了就习惯,不会像以前那样紧张了。。。
这个sem也有一个“麻烦”的老师。。。
她是我们学校的“Legend”。。。
说道她的名,没有IT的学生会不认识!
因为她的教法和其他老师不一样。。。
她很严格!功课超多!要求很高!
什么东西都要看 Atitude!Atitude!Atitude!
Erm。。。
以前就听很多人说她很凶,不好。。。
但是,其实还不错啦。。。
她这样也是在帮我们嘛。。。^^
所以我也很乖。。。每次很快做完她给的功课。。。
昨晚才Pia五个小时做她的功课罢了。。。= =

啊~!!!!!
最近我在槟城也很惨啊。。。
Maxis出问题啊。。。
已近快要一个月了。。。
这里Bo Line呀~~~
电话打不出,sms不到,也没什么能收到朋友的信息。
更惨的是。。。
我的Maxis Broadband不能用啊!!!
T.T
No Internet, No Life~
嗨。。。
只好跟朋友每次去CC咯。。。
好浪费钱哦。。。
花好多钱在CC了。。。
宿舍的Streamyx又还没来啦。。。
但是这几天我也控制得到了啦。。。
少上网,嘛早睡咯。。。[>.<]
最近也一直在Pia Dragonica~
呵呵~
Lvl蛮高了。。。
因为越来越多朋友玩啊。。。
所以,我也会常玩咯。。。
但是我不像他们。。他们没得救了。。。
玩上瘾了。。。+.+

















另外,有一件事最近才发现到~
读了DIT两年,现在才发现到隔壁班有一个男生的样子有点像志伟
哇卡~
以前都没注意到叻。。。
现在因为,他常会坐在我的附近,所以才注意到他。。。
也发现到,他讲话的Pattern也像志伟。。。=.=Zzz
只是。。。呵呵。。。他的嘴巴没志伟酱大!(>,<)
他也比较白~~~白版的志伟~
哈哈~
他有试过跟我讲话,但是。。。我没理他。。。
哈哈~
不是我一个人说像罢了哦。。。
我的朋友有看过志伟的都说像啊。。。

SDO比赛越来越靠近~
本来真的有想过要去参加的。。。
但是最后还是觉得。。
Mai La~ Xia Sui nia~ = =
希望可以去那边KEPO咯。。。
呵呵。。。
去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