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v@_@v

呵呵~
今天很早就醒了。。。
因为有他的信息。。。
他告诉我,他到那边了。。。
很开心他会跟我报告。。。(>_<)
然后就聊一下。。。
虽然说。。。我很累。。。
想睡回。。。
但是我还是会回他信息。。。
聊聊下。。。他又没回我了。。。
应该是睡着了吧。。。
希望他在那边会平安咯。。。
说是大我一岁啦。。。
但是都很想3岁小孩子那样的。。。(=.=)
蛮担心他的。。。
我不在乎别人说我傻。。。
我觉得满足就好。。。^_^

2 comments:

  1. 这就对了~
    向前冲啊~
    xD
    all the best for u~

    ReplyDelete
  2. = =...
    LOL...你啊。。。
    喜欢在这里留言的。。。
    Thx u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