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昨晚,发现到小贝她的“anus”出血。。。
就上网找看Info是什么事情咯。。。
然后找到的Info都说很危险,说要快快带她去看医生。。。
昨晚,我真的拜托朋友载我去看看有没有开。。。
因为太晚了,就关了。。。
今天,槟州是Public Holiday。。。
也怕会没开。。。
又拜托朋友载去看。。。
那时就开始下毛毛雨。。。
真是觉得不好意思麻烦了人家。。。
去到了,医生说应该是中Infection了。。。
所以要给她Antibiotic 的 Injection 咯。。。
我本来是很怕会贵的。。。
但是真的很贵啊。。。
一次Injection Rm25 ah...还要打三次的。。。
Total= Rm75 咯。。。T^T
我跟医生说,我还是学生,没办法出那么多。。。
然后他说算我一次Rm20 咯。。= Rm60 。。。
嗨。。。
我真的不懂自己啦。。。
有些朋友说,如果贵过我买她的价钱的话,就让她死,买过新的。。。
但是,我那里可能做的到?!
就让她被打一针,再看看吧。。。
现在我看着她,我会有点心痛。。。
不懂为什么。。。
现在,我的心情超差的。。。
差到。。。我现在可以哭着写blog。。。
不是说因为她生病了。。。
因为真的觉得很多事情不一样了。。。
现在,我觉得。。。
我难过还是烦恼都找不到朋友来分担了。。。
好想好想找很多人。。。
但是。。。
好像不能了。。。
就。。。觉得。。。如果小贝有什么事的话。。。
我真的会。。。对这个世界。。。绝望。。。

2 comments:

  1. 不会有事的,多照顾多注意她。
    你对她付出的爱,她一定感受到的。
    爱心可以战胜一切疾病。
    别气馁,她会康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