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好闷啊。。。

朋友们上了大学之后。。。
我的日子。。。
嗨。。。
都是这样闷闷的过。。。

真的好闷啊~!

整个人。。。好像变EMO了。。。
不是很喜欢讲话。。。
不是很喜欢笑了。。。
就觉得。。。
想一个人静静的。。。

惨了。。。
我会不会变100% EMO的吗?
我不要。。。 T^T
但是。。。
真的没办法啊。。。
真的开始变寂寞了。。。
有时候讨厌那种感觉。。。

Walao!
我的人生几时才会有彩虹啊?
每次静静的时候,都乱想很多东西的。。。

我不懂要怎么解释那种。。。感觉。。。
好想有人能了解我。。。

2 comments:

  1. 别EMO啦,不是说要教我玩online game的吗??
    哈哈哈~ 不过我有时间才玩,呵呵呵~
    if you need a rainbow.. try to "rain" ur life ,
    after than will have rainbow comes out ~ ;p
    cheer up girl ~ ^^

    ReplyDelete
  2. = =...u book worm ah...zzz
    swt la...
    how i rain?
    cry? x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