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最近寂寞的我~

前几天~~~
我在学校捐血~~~
呵呵~~~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敢去的。。。
去到了,又不敢写Form。。。
全部朋友都去捐了。。。
Erm。。。
他们说我胆小~
但是。。。我还是一样很怕痛啊。。。@.@
最后,看到朋友走进去了,就决定要捐~
哈哈。。。
不然,好像会很闷在等他们。。。
我是AB的血型~
其实不会说痛啦打针。。。哈哈。。。
痛一下罢了。。。
然后就很HIGH了。。。xD
感觉还不错。。。第一次捐血的我。。。















嗯~这个星期,本小姐不回家。
哈哈。。。懒惰回啦。。。
回到去又不懂要做什么好啦。。。
也有点麻烦要来回。。。
Haiz...
家里也一点都不温暖。。。
还是一个人静静比较好吧。。。

今天妈妈也来了我宿舍。。。
哈哈。。。帮我带衣服回去洗~
不是说我懒惰洗,是因为这里没有位给我晒啊。。。
然后带我出去走一下。。。
就买了这两双鞋咯。。。呵呵。。。50%。。。两双只算Rm40罢了。。。
哇咔咔~


























Haiz~
写完之后。。。
我就闷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