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它走了。。。

它就这样走了。。。
真的太突然了。。。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最残忍的不是知道它死。。。
是看着它很辛苦,很痛苦。。。
但自己却帮不到什么。。。
看着它站不起,走不直。。。
但是,它又要勉强的起来。。。
然后又摔倒。。。
我看到这样都已经能够让我流眼泪了。。。
我就没办法睡觉。。。
那时半夜2点多。。。
我就一直帮它站好。。。
但是又倒。。。倒很多很多很多次。。。
它突然也呼气困难去了。。。
用嘴巴来呼气,边呼气,边哭。。。
它的哭声。。。
最后,它又要起来,但。。。
这一次。。。
它一倒下去。。。
就没办法起来了。。。
我看到它已经停止呼气了。。。
那一晚,我哭了好久。。。
很多人说,为什么我好像很夸张。。。
那只是一只宠物而已。。。
相处的时间也很短啊。。。

我只能说。。。
我是很用心去爱它和照顾它。
-----------------
*23.6.2010
*6.00pm
-----------------
*11.7.2010
*3.05am
-----------------

2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for you ~
    she always know you remember her de ~
    hope you be strong and keep move on girl ~
    che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