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Feeling


最近的心情。。。好像天气一样。。。
要热就热。。。要下雨就下雨。。。
都搞不懂自己呀。。。
好像有很多事要烦,又好像很无聊乱想的。。。

初恋啊。。。
可以让人很幸福,也可以让人很辛苦。。。

本来以为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的。。。
但是还是那句话,勉强没有幸福。。。
很多戏里面说的话都是对的。。。
留到他的人,但留不到他的心,是没用的。。。
那我就更惨。。。
留不到他的心,也留不到他的人。。。
什么都没有了。。。
有些朋友一定会说我失去了一个好的男生。。。
好的又怎样???
他不要对我好能怎样哦。。。
不管怎样好的。。。都不属于自己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句话。。。

因为,我在乎天长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