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想太多的我~


刚刚在看NANA。。。
就看到这里觉得很感动。。。
如果有一个男生这样真心的对我说。。。
我一定会爱死他。。。>.<
但是,我也告诉了自己。。。
别傻了。。。世界上没那么好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只能看。羡慕。知道。幻想。而已~
有时候,我会问我自己。。。
真的能放下他了吗?
是。
我真的放得下了。。。
只是我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冲淡自己的感觉。。。
我觉得这次的决定,我做对了。。。
现在的我过得很自由。。。
有时候找找朋友聊聊天就很容易开心了。。。
也看得见现在的他也很开心的。。。
我们都像朋友那样好好的说话。。。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但是。。。
也有时候。。。我好想去爱一个人。。。
因为,水煮了就是热的。。。
要让水冷回需要时间。。。
而我。。。就觉得热的时候可以拿来喝还是干嘛的。。。
但是!!!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吗?
其他的女生应该很容易喜欢上人。。。
但是我。。。我也搞不懂自己。。。
就觉得。。。我很难要真正的去爱上一个人咯。。。
所以。。。到现在。。。
也只有过初恋。。。
还不错吧。。。
算是正常。。。
有时候,闷的时会在想。。。
下一个男朋友会是怎样的呢?
哈哈。。。我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