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1/10/2009


那晚12.03,他跟我说清楚了。。。
他说做回朋友会比较好。。。
我看到信息后,有点难过。。。也有点高兴,因为他终于能说出来了。。。
等了真的很久很久。。。
但是他到最后都没说他还有喜欢还是不喜欢我。。。
我不想问了。。。
再问下去可能朋友都没办法做。。。
喜欢还是不喜欢,我们已经不会有未来了。。。
过了几分钟之后,我真的开始难过了。。。
心里面一直在问,真的完了吗???
笨蛋的我还看手机里面的照片。。。
看回我们以前一起拍过的照片。。。
看一眼而已,就受不了了。。。
很伤心的在想。。。我不想做回朋友。。。
我是后悔了吗?
但是这些事情是没办法的。。。
两个人如果要在一起,是要两个人都一样的爱着对方。。。
可能这是命中注定的。。。
我和他不会再有结果了。。。
我不会后悔跟他在一起过。。。
很想跟他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现在只能忘掉以前,好好的为未来打算吧。。。
希望自己不会是弱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