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爱的人

他做了他 觉得对 的选择
我只好 祝福他 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 最想要 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 他的爱 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嗨。。。
刚刚听了这首歌。。。就想起了他。。。
难受吗?值得吗?
难受。但是不值得了。
刚刚他不在,就用他的电脑上网。。。
但是,自己还是对他的事有好奇的心。。。
就看看了他的Msn record。。。
真笨。。。看了真无言。。。
想不到他真的那样了。。。很多人都没发觉到他变了。。。
全部朋友说是我想太多。。。他好像。。。 很“作作” 了。。。说骗话就算了。
但是,看到他跟朋友聊msn的话。。。
我真的很想骂他够够的。。。
因为他跟他朋友说他生日时蛋糕都没有。。。
什么吗?!是在怪我吗? 那天,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庆祝的!
是他一直对着我脸黑黑,不想理我,说什么不用庆祝的。。。
我想那时他应该很失望他的班上朋友没帮他庆祝吧。。。
在他眼里。。。都是朋友。。。
更好笑的是,他还跟他的朋友说什么他只有TARC的朋友,在别位,他就一个人了!
我很讨厌这样的人啊。。。
这么他那样了。。。
我真的很失望。。。
我越来越没办法在面对他了。。。
我已经决定要搬家了。。。
但是我还没跟他说。。。
他也不在乎吧。。。
少了我,他的日子更好过。。。

我现在才真的把我们的事,当作是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