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说骗话很好玩吗?

我现在心情超差的!
真的很讨厌他!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真不明白!
刚刚还好好的在车上想起以前开心的回忆。。。
是跟爸爸的车回来槟城。。。
因为他说 “这个星期我没回了,因为要去朋友家讨论功课。”
其实如果他没回,我没回也没关系的。。。
以为回去也是几天而已。。。
不想麻烦妈妈来载我啦。。。
但是他一直赶我回去。。。说什么他不会回来Hostel的。。。
所以我会一个人。。。
我就真的相信了他的话。。。
但是刚刚看到了他的朋友post的照片在Facebook之后。。。
我真的。。。
不是说我在意什么。。。
是因为我觉得,“你有必要骗我吗?”
我很讨厌被骗的感觉!!!
已经被骗了2年!
还不够吗?
为什么这个小小的事罢了也要骗?
我真的受够了!!!
陈志勤! 我已经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你不可以正常的对待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