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承诺


两个星期前,我无意中听到他说这个星期要跟朋友去唱K。。。
然后我就说他,为什么有时间跟朋友出去但是没有时间跟我出呢?
我就乱到他答应我说这个星期也会陪我去看戏。。。
我真的很期待。。。
一直等这个星期。。。
到了。。。我真得很开心。。。
脑里一直在想要看什么戏好。。。
本来以为想看自己想看得。。。但是还是觉得看他要看的戏会比较好。。。
但是。。。
到了这个星期。。。
他又再让我失望了。。。
原来他都好像忘了答应过我的事。。。
但是跟他的朋友出去的事就一个星期前说好了。。。
他们也已经很肯定会出去。。。
那就是明天。。。

那我呢?

他没想过要跟我几时出。。。
我每次问他的时。。。
他都说很忙。。。我帮他想了那一天他得空的, 他也说没空。。。
所以。。。到最后。。。
什么都没了。。。
我也以为今天他会很得空。。。
但是。。。也是一样的答案。。。
我本来还有另一个Plan的。。。
就是他跟朋友去唱k但是我就顺便坐他的车去找慧丽出来。。。
但是今天放学我问他,他就说他不想驾车去。。。
他还一直脸黑黑,就是暗示我不要再问他。。。
我突然觉得很伤。。。
为什么你不陪我了。。。我自己找朋友陪我也不能吗。。。
进房间哭了一下就睡着了。。。
醒来后。。。我就想清楚了。。。
如果我要出去是那么辛苦跟难的话。。。
那就不要勉强了。。。
我越来越明白。。。
“勉强没有幸福” 的意思了。。。
真的很辛苦。。。
全部东西我都能忍他。。。
但是我不能接受他答应我的事。。。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