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回忆。。。


刚刚在车上,我想了很多很多我们以前开心过的日子。。。
以前跟你去Genting还有Bukit Merah的事。。。
现在想起,才知道。。。原来以前你是有给过我那么多的幸福的。。。
以前真的有幸福过。。。
虽然现在都好像没了。。。
但是我不会怎样了。。。因为我想起以前,我就满足了。。。
我觉得现在的我,有时候会很贪心。。。
什么事都要求要好的。。。
每次都抱很大的希望在你身上。。。
但是到最后失望也是很大,很深的。。。
伤的也很深。。。
有时候觉得明明好像被你伤害了,但是我的心也好像已经麻痹了。。。
失去感觉。。。
还是我害怕我会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只知道。。。
我什么也不在乎了。。。全部也无所谓了。。。
只要你对我好就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