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后悔吗。。。


我每次都在想。。。
到底我们来槟城读书是对还是错的。。。
我是不是带错了你来这里。。。
是。。。我知道。。。
你一定觉得,来了这里,你能认识到很多个新朋友。。。
学会了很多事。。。
我记得我问过你。。。
如果你没来槟城读书,那会变成怎样?
你说你就会像以前那样笨蛋,什么都不会。。。
那爱上我也是笨蛋的吗?
说真的。。。
你真的变了。。。
不只是你对我变了心。。。
你整个人也变了。。。
再也不是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了。。。
我也很努力去接受现在的你。。。
但是。。。
没用了。。。你就是要这样冷冷淡淡的对我。。。

你知道吗?
我在你身上了解一样东西。。。
当你有了新了的,你就忘了旧的。。。
就像朋友那样。。。
你有了新的朋友。。。
旧的就没去联络。。。你每次都说是他们不找你。。。
但是你有没有真正去想过?
是你自己已经没心要去找他们的。。。
现在。。。轮到我了。。。
你也好像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
我觉得。。。
你以后。。。在马路上看到我。。。
应该不会认我了吧。。。

说真的。。。
以前,虽然说你是蛮乖乖样子的。。。
但是那时的泥。。。
我敢大声的说。。。
你是100% 好的男朋友。。。
我记得以前。。。
朋友都问过我,跟你在一起会不会怕还是担心你会找别的女生?
因为我们住的地方不一样又远。。。
那时,我很快的回答,不会的。。。
我不怕,因为我相信你。。。
现在。。。我已经没这个机会说了。。。
我知道。。。
你一定觉得。。。以前哪里好。。。
每次只在店帮忙。。。
什么都不会。。。
但是那时的你。。。
真得很好。。。
虽然我很想念。。。但是,变了就是变了。。。
没办法再回到以前。。。
我每次也抱着希望你会像回以前那样。。。
但是。。。
我现在醒了。。。
真的醒了。。。
有些东西真的没办法勉强了。。。
我也觉得。。。
我伤够了。。。
你一对我冷淡。。。
我就哭一天,难过一个星期。。。
但是。。。有用吗?
如果有用,我愿意哭整天。。。
你也臣经爱过我的。。。
你应该了解到那种痛苦吧?
被爱的人不理不睬。。。冷冷淡淡的。。。
以前的我都没这样对过你啦。。。
但是现在全部都中在我身上。。。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哭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