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

今天,放学走路回来。。。
因为。。。我打了很多次电话给他。。。
但是他没听。。。
真的打了很多次。。。

今天太阳好像变得很大。。。
路也好像变得很长。。。
又是一个人走回。。。

要到门口时。。。他就回我的信心说。。。
他刚刚看到我的信息。。。但是他要去Sport了。。。
就是学校。。。
我也看到他刚刚在上车。。。
他的信息真的让我好难过。。。
其实还有时间他可以来载我的。。。
但是。。。

我进了房间就觉得。。。
好想哭。。。
不知不觉就哭了半个小时。。。
不知道在哭什么。。。
我只是知道我好难受。。。

我不是生气他没来载我。。。
我是难过因为我知道。。。
他已经开始不在乎我了。。。
他已经开始变自私了。。。

我现在真的。。。
不知道。。。
我在等什么。。。
现在已经开始像回以前了。。。
像回以前我们刚要分手的那段时间。。。

我好怕。。。
我不想像回以前那样。。。
那段时间真的好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