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爱我。。。真的很难吗?

我想知道。。。
爱我。。。是辛苦的吗?
爱我。。。是痛苦的吗?
爱我。。。真的很麻烦吗?

为什么没有人能好好的爱我。。。
为什么没有人能好好的珍惜我。。。
为什么美好的事情过的那么快。。。

我好希望。。。我能把以前开心和幸福的事,忘得干干净净。。。
因为。。。想起了是开心到哭的。。。
现在。。。都很少会像以前那样快乐了。。。
现在的我。。。
只是一个人孤单的。。。
一个人好寂寞。。。
好羡慕那些好甜蜜的情侣哦。。。
真的。。。好羡慕。。。

我现在是很伤心的。。。
但是。。。我哭不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