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朋友的生日。。。

刚刚,班长突然打了电话给我。。。
吓到下。。。
因为他不会打给的我嘛。。。
然后叫我去学校的CA(就是我们学校的Hall)。
嗨。。。
都几点了。。。快要10点了叻。。。
学校应该很恐怖吧。。。>.<
然后说要帮Kayne庆祝生日啊。。。
那时的我很乖在做功课叻。。。
他也不在家。。。
所以就去看看下咯。。。叫朋友来载。。。
去到那边。。。原来他们还没叫kayne的。。然后说要骗他过来。。。
哈哈~~~
那时,他们说要骗他说另一个朋友Fall Down From Ladder。。。
因为酱迟了, 他们还在学校decorate stage 啊。。。这个星期四要用到的,“歌唱比赛”。
然后我也帮忙想了idea要怎样骗他。。。呵呵。。。

班长就先打电话去骗他。。。
我们其他的就hide在stage后面。。。拿着蛋糕。
另一个就躺在Stage,好像不能动了酱。。。

来了~~~
也太快了吧。。。应该太紧张了啦。。。担心朋友吧。。哈哈。。。
Kayne就问了那个朋友很多很多的问题。。。然后还想带他去医院呢。。。
呵呵。。
我们就出现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
看到我们又吓倒多一次。。。
我好像看到他流泪叻。。。>.<
可能看错吧。。。

然后就吃蛋糕咯。。。
那时他们Continue 做他们的事咯。。。
我也没事好留在那边了。。。
就sms他咯。。。
但是。。。
又让我失望的是。。。
他不想载我。。。
如果现在是下午的话,我也不会求他啦。。。我一定走路回。。
但是是晚上啊。。。

说了很久,他才愿意来载我。。。
上车了,他又脸黑黑的。。。
我也不敢跟他说话。。。
只能静静的。。。
回到来后。。。才知道。。原来他在忙着看戏。。。

。。。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先冷静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