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我已经。。。


我已经。。。没办法了。。。
我好难过。。。真的好难过。。。
你已经对我到这个地步了。。。
我讨厌你。。。
真的恨死你。。。。
是你让我那么痛苦的。。。
因为太爱你。。。所以伤的最深的人是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如果你这样继续的不理我的感受。。。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吗?
我们又会再“分手”!!!!!
你以为我很想吗?
跟你好回到现在都没想过这两个字。。。
但是。。。为什么你都不珍惜我们现在拥有的。。。
为什么不珍惜我。。。
我已经很努力了。。。
很努力的不跟你吵架。。。很努力的让你。。。很努力的让你开心。。。很努力的对你好。。。
我以为只要我好好的珍惜你,爱你,你就回像回以前那样。。。
但是。。。
全部都变了。。。
你不在是以前的你。。。
以前真的很爱过我的你。。。
现在你变了。。。我也能接受。。。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给我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都不跟我说出你心里的话?
现在的我。。。不了解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搞不清楚。。。
我是你的谁?女朋友?还是比普通朋友还要的更普通?

我真的很想求你。。。
如果,你对我真的已经没有一点感觉的话。。。
请你。。。放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