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好热啊!!!!!!!!!!!!!!

哇老。。。
今天的天气这么那么热。。。
今天又是走路回啦。。。
走到半路,就去买“包包”带回家吃咯。。。
整天都没吃到东西。。。好像在等死那样。。。
也买了杯面。。。可以当作今晚的晚餐吧。。。
如果他不理我的话。。。backup嘛。。。
到了家,我的汗好像下雨那样的。。。=.=lll
第一次叻!!!我都很少流汗的。。。

但是。。。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原来。。。他是不喜欢载我的。。。
我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
我在班上收到他的信息后。。。
就很难过。。。
今天老师教的Looping,我完全听不进。。。
脑里面不停的在想。。。
我的脑。。。出现了很多很多的“ 为什么?”。。。
我有好多东西都不明白。。。
但是。。。都找不到答案。。。

其实。。。我走路是没关系的。。。
当作。。减肥咯。。。
但是想到我的脸又会变黑就参了。。。
我的“Tapak kaki”也开始脱皮啊。。。
应该是我太弱了吧。。。
平时都是有人载。。。不管去哪里都好。。。
现在。。。我不能再依赖别人了。。。我也不想依赖别人。。。
不是别人的人不理我啊。。。
也不在乎我。。。

所以。。。
我的减肥proses要开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